smile~

emm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[雾优](上)

 OOC!!! 

  

  工藤优幸和雾崎在一起了,可EGIS没有一个人知道,尽管雾崎已经叫工藤优幸“优幸小朋友~”了,他们还没有发现


直到……


“雾崎!!你要对优幸做什么!”

“我对我‘女朋友’做什么你应该管不着吧”

“哈?你说优幸是你女朋友?”

“不然呢?你说对吧,优幸小朋友~”

此时的工藤优幸的脸红的像一个熟透了的苹果

“我确实已经和雾崎在一起了”


宗谷誉一脸不相信“骗人的吧…”


“美利花”

“我在的,社长”

“我没听错吧”

“应该是/没有”


等工藤优幸和宗谷誉回来以后


“泰迦,你说优幸会不会被骂个狗血淋头啊”

“唉,小哥这么好的一个人,怎么就被雾崎拐走了呢”

此时的泰迦因为不知道工藤优幸和雾崎在一起而吃惊,没空管泰塔斯和风马

“优幸居然不告诉我他和雾崎在一起了”


“优幸你为什么要和那种人在一起”

“雾崎先生才不是那种人”


佐佐木可奈眼看着这种方法行不通,就想着用哲理感化他

“优幸啊,我们不是说雾崎他不会,只是你们一个光一个暗的终究不可能”

“你胡说!伽古拉前辈不就和凯前辈在一起了吗”

“不行啊社长,小优根本不听啊”旭川美利花看着‘不知悔改’的工藤优幸,默默的感叹了一句

“优幸,你和雾崎在一起是没有结果的”

“诶?为什么”

“我不让”

………


经过了长达五个小时的思想教育,工藤优幸还是不愿意和雾崎分手


雾崎家


“优幸小朋友~听说EGIS的人劝你分手”

“是的…但我没同意!”

工藤优幸解释的很快,怕晚一秒雾崎就会离开他

“我猜到了”

“啊?”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未完待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其实我完全不想补完,而且马上就要考试了,还没有复习,只能等到月底了吧(TʌT)

  




评论(1)

热度(17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